# Miads Ads Format
# 一、推送介绍
# 1 基本信息
# 1.1 特点:
可在 Mi Ads 上用于**重新定位;**仅支持每次点击付费(CPC)模型。
# 1.2 禁止推送的产品类别:
- 金融类别:仅限银行应用和头部支付提供商(Paypal 等简单支付即可),其余无法支持;
- VPN:全球禁令(具有某些VPN功能的浏览器等可通过投票决定)
- 赌博:俄罗斯(RU)地区仅有5种产品获得特别批准,其他产品无法支持
- Фонбет – ставки на спорт (ru.bkfon)
- Лига Ставок – ставки на спорт (ru.ligastavok.android)
- 国家彩票(com.national.lottery)
- Betboom (ru.betboom.android)
- Париматч (com.parimatch.russia)
- 真金类:特别是印度卡\赌场\真金博彩游戏(RMG)\体育\战略类别无法涵盖
# 1.3 特殊地区(印度、西欧)的额外限制:
由于历史用户投诉和相关法律风险较高,印度和西欧被列为敏感高风险地区
- 应用重新定位推送:评估风险很低,可在全球范围内继续
- 网页推送:需要特别批准
- 其他地区无限制
# 1.3 定价卡:
每次点击付费(CPC):欧盟:$0.06美元;其他 $0.03美元
# 1.4 性能:
点击通过率(CTR):约 5%
# 2 广告格式
我们支持三种广告格式:标准模板、大图模板、DIY模板
# 2.1 标准模板
屏幕截图 | 要素 |
---|---|
|
# 2.2 大图模板
屏幕截图 | 要素 |
---|---|
|
# 2.3 DIY模板
屏幕截图 | 要素 |
---|---|
|
# 3 启动流程
# 4 附加说明
- IO 模板
推送通知条款 | 推送通知条款 | 推送通知条款 |
---|---|---|
地区 | 示例:俄罗斯 | 示例:印度尼西亚 |
模型 | CPC | CPC |
类别 | ||
包名 | ||
单价(美元) | 0.05 | 0.05 |
预算总额 | ||
标题 | 30个字符以内 | 30个字符以内 |
背景介绍 | 40个字符以内 | 40个字符以内 |
登录页链接 | ||
交付日期 | ||
交付时间(当地时间) |
- 内部审核时间:3天内
- 由于推送(Push)是一种预发布机制,因此需要提前7天以上进行调度,并且需要提前1天进行配置(无法在同一天上线、修改和下线)
- 内部审核和时间表请发送至 wuhan9@xiaomi.com;qudai1@xiaomi.com 抄送:wuguannan@xiaomi.com;p-yangzhihui1@xiaomi.com;liuliyliying@xiaomi.com
# 二、启动(Splash)简介
# 1 基本信息
# 1.1 特点:
打开应用时全屏显示的广告风格,属于品牌广告; 我们仅支持千次展示成本(CPM)
# 1.2 类别要求:
不支持真实货币、贷款和VPN产品
# 1.3 地区限制:
印度被禁止
# 1.3 定价卡:
小米品牌广告报价 | ||
---|---|---|
国家/地区 | 大洲 | 千次展示成本(CPM) |
德国 | 西欧 | $7.00 |
英国 | ||
意大利 | ||
法国 | ||
葡萄牙 | ||
荷兰 | ||
瑞士 | ||
比利时 | ||
西班牙 | ||
俄罗斯和独联体 | 西欧 | $4.00 |
波兰、瑞典、 | 东欧 | $3.00 |
芬兰、捷克共和国 | ||
缅甸、马来西亚、越南、菲律宾、老挝、泰国、柬埔寨、土耳其 | 东南亚 | $3.00 |
印度尼西亚 | 东南亚 | $3.00 |
墨西哥、哥伦比亚、 | 拉丁美洲 | $4.00 |
智利、阿根廷 | ||
沙特阿拉伯、埃及、 | 中东和非洲 | $5.00 |
也门、伊拉克、伊朗 |
# 2 广告格式
我们支持启动画面和启动视频(海外加载缓慢的问题较为严重,建议使用启动画面)
# 2.1 启动画面
屏幕截图 | 要素 |
---|---|
|
# 2.2 启动视频
- Splash_horizontal Video(横屏启动视频)
时间:0~8 秒 格式:mp4 文件大小:<=3MB 尺寸:1280 *720
- Splash_vertical Video(竖屏启动视频)
时间:0~8 秒 格式:mp4 文件大小:<=3MB 尺寸:1080 *1920
# 3 启动流程
# 4 附加说明
- IO 模板
启动页广告计划信息 | |||||||
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广告计划名称 | 地区 | 模式 | 单价 | 条款 | 每日预算(美元) | 预算总额(美元) | 通知 |
示例:5.21-5.25 Mi 10 限时销售 | 示例:俄罗斯 | 千次展示成本(CPM) | $3.00 | 示例:从2020年2月3日起直至通知 | 登录页URL | ||
示例:I6.9-6.16 J6B+J15S 预购 | 示例:印度尼西亚 | 千次展示成本(CPM) | $3.00 | 示例:从2020年2月3日起直至通知 | 登录页URL |
- 由于启动(Splash)是一种预发布机制,因此需要提前7天以上进行调度,并且需要提前1天进行配置
- 活动审核请发送至:wuguannan@xiaomi.com;p-yangzhihui1@xiaomi.com;liuliyliying@xiaomi.com 抄送:wuhan9@xiaomi.com;qudai1@xiaomi.com;iib-ams-agency@xiaomi.com
# 三、智能短信介绍
# 1 基本信息
# 1.1 数量和地区:
总人数:印度8000万,印度尼西亚1000万;
# 1.2 特点:
Mi Ads上推出,可以实现安装增长和重新定位;
# 2 广告格式
注意:
- 有三种广告格式:纯文本、卡片和富媒体。
- 短信目前仅支持在东五区时区下的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发送,平台在晚上9点到上午9点间不发送短信广告;
# 2.1 纯文本
- 发件人 ID:这是客户端的联系信息,需要手动确保电话号码可以使用;
- 广告说明:不超过40个字符;
- 按键文本:最多 28个字符;
# 2.2 卡片
- 发件人 ID:这是客户端的联系信息,需要手动确保电话号码可以使用;
- 广告说明:不超过40个字符;
# 2.3 富媒体
- 发件人ID:这是客户端的联系信息,需要手动确保电话号码可以使用;
- 广告说明:不超过40个字符;
# 4 启动流程
# 四、OOBE(小米 PAI)简介
# 1 什么是OOBE?
在新手机激活过程结束时,用户进入主页之前,显示应用推荐页面。 小米应用商店 - GetApps支持此格式
广告格式和用户体验之旅:
简要说明:建议在新机开机时下载应用,用户点击即可独立下载。
*将其安装在第二个屏幕上。
# 2 OOBE活动启动流程
# 2.1 可用国家/地区和激活预测
国家/地区 | 状态 | 预计激活(日均) | 实际预计激活(日均) |
---|---|---|---|
俄罗斯 | 打开 | 10,000-15,000 | 11309 |
印度尼西亚 | 打开 | 7,500-10,000 | 8726 |
印度 | 暂停 | 无 | 无 |
土耳其 | 打开 | 1,000-1,500 | 1391 |
越南 | 打开 | 少于 500 | 352 |
菲律宾 | 打开 | 少于 500 | 362 |
泰国 | 打开 | 少于 500 | 291 |
马来西亚 | 打开 | 少于 500 | 141 |
# 2.2 应用要求
# 2.2.1 基本要求:
- 广告位:每个设备最多7个广告位。
- 程序包大小:<=150M
- 行业限制:RMG(真金博彩游戏)、金融、赌博应用不能获得许可。
# 2.2.2 高级审核要求:
- 完美适配所有型号的小米手机和所有版本的小米操作系统
- 在Google Play商店获得高评分和高下载量,以及众多好评
- 出色的用户体验
# 2.3 上线流程
- 活动审核请发送至:wuguannan@xiaomi.com;p-yangzhihui1@xiaomi.com;liuliyliying@xiaomi.com 抄送:wuhan9@xiaomi.com;qudai1@xiaomi.com;iib-ams-agency@xiaomi.com
- 审核周期:1-2天
# 五、锁屏介绍
# 1 基本信息
# 1.1 列表区域
国家代码 | 国家/地区 |
---|---|
AE |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|
AR | 阿根廷 |
AU | 澳大利亚 |
BD | 孟加拉国 |
BE | 比利时 |
BH | 巴林 |
BO | 玻利维亚 |
BR | 巴西 |
CH | 瑞士 |
CL | 智利 |
CO | 哥伦比亚 |
CR | 哥斯达黎加 |
DE | 德国 |
DK | 丹麦 |
DO | 多米尼加共和国 |
DZ | 阿尔及利亚 |
EC | 厄瓜多尔 |
EE | 爱沙尼亚 |
EG | 埃及 |
ES | 西班牙 |
FI | 芬兰 |
FR | 法国 |
GB | 英国 |
GE | 格鲁吉亚 |
GR | 希腊 |
GT | 危地马拉 |
HN | 洪都拉斯 |
HR | 克罗地亚 |
ID | 印度尼西亚 |
IL | 以色列 |
IN | 印度 |
IQ | 伊拉克 |
IT | 意大利 |
JM | 牙买加 |
JO | 约旦 |
JP | 日本 |
KE | 肯尼亚 |
KR | 韩国 |
KW | 科威特 |
MA | 摩洛哥 |
MX | 墨西哥 |
MY | 马来西亚 |
NG | 尼日利亚 |
NI | 尼加拉瓜 |
NL | 荷兰 |
NO | 挪威 |
OM | 阿曼 |
PA | 巴拿马 |
PE | 秘鲁 |
PH | 菲律宾 |
PK | 巴基斯坦 |
PL | 波兰 |
PS | 巴勒斯坦 |
PT | 葡萄牙 |
PY | 巴拉圭 |
QA | 卡塔尔 |
RU | 俄罗斯 |
SA | 沙特阿拉伯 |
SG | 新加坡 |
TH | 泰国 |
TN | 突尼斯 |
TR | 土耳其 |
UA | 乌克兰 |
UY | 乌拉圭 |
VN | 越南 |
ZA | 南非 |
# 1.2 定价卡
支持每次点击付费(CPC)和每次安装付费(CPI)模型
投标与图标相同,本地投放
# 2 广告格式
# 2.1 材料标准:欧洲、东南亚、拉丁美洲、中东等
交付地区的材料要求**(不同地区有不同要求)**
- 图标:格式 jpg/png/jpeg,图片尺寸 84*84,文件大小<=100KB
- 图片:格式为jpg/png/jpeg,图片大小720*1600,文件大小<=500千字节
- 广告标题:不超过30个字符
- 广告说明:不超过80个字符
- 按键文本:不超过15个字符
- 壁纸:交付材料的顶部需要为顶部时钟和复制区域留出空白,否则会被遮挡。
- 文案: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(解决问题的方向),使用疑问句、表情符号、当地热门词汇等。
不良示例(时钟区域被遮挡,影响投放效果)
# 2.2 材料标准:在印度、印度尼西亚
# 3 启动流程
基本信息包括:
A | B | C | D | E | F | G | H | I |
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材料 1 | 材料 2 | 客户 | 国家/地区 | 发布时间 - 当地时间 | 标题 | 说明 | 按键文本 | 跟踪链接 |
# 六、本地介绍
# 1 基本信息
也称为新闻资讯(Newsfeed)投放,是新闻媒体和视听媒体内容流中的一种广告类型。
支持每次点击付费(CPC)和每次安装付费(CPI)模型。 吸引更多新用户进行安装和重新定位。
# 2 广告格式
# 2.1 格式和尺寸
格式 | 大型新闻资讯图像 | 新闻资讯视频 |
---|---|---|
尺寸 |
图像 格式:jpg/png/jpeg 尺寸:1200 * 628 文件大小:<=500KB 图标: 格式:jpg/png/jpeg 文件大小: <= 100 KB 标题: <30 characters 说明: <80 characters |
时间:0~30秒 格式:mp4 文件大小:<= 10MB 图标: 图标尺寸:84 * 84 文件大小: <= 100 KB 图像格式:jpg/png/jpeg 文件大小: <= 100 KB 标题: <30 characters 说明: <80 characters |
# 2.2 顶级媒体和流量
媒体名称 | GLOBAL_CLEAN_MASTER | GLOBAL_VIDEO | GLOBAL_MUSIC |
---|---|---|---|
全球曝光 | 20 M | 11 M | 10 M |
最大流量地区 | 印度尼西亚、巴西、俄罗斯、印度 | 俄罗斯、意大利、印度尼西亚、西班牙 | 俄罗斯、土耳其、巴西、埃及 |
广告显示 示例 |
# 3 启动流程
代理商独立创建活动,与图标相同。